聚全空间设计

已有 972 人咨询

服务好评率 100%

奶油小法式的罗曼蒂克

王超
王超
王超
从业13年 7套案例
去TA主页
王超
房屋信息
户型:四居及以上 风格:其他 面积:140㎡ 装修方式:全包 装修工期:120天 位置:建发独墅湾 造价:16万元
方案说明

房子平日里是女业主一个人自住,父母偶尔会过来小住。本案将原有的精装房改造为优雅浪漫的小法式混搭风住宅,足以看出女业主心中对浪漫与自然的向往。设计师对空间进行了细致的改造与优化,在满足业主基本诉求之上,融入了更多描绘铺展美好生活的方式。

户型图

客餐厅贯通一体,视野通透,加之阳台带来的良好采光,让整个空间都明亮有佳。

客厅

客厅以奶咖色调作为主色调,用木作隐形门的绿色作为跳色。整个空间一改先前的悬浮吊顶,做了无主灯设计,增加了石膏线与边顶的钢琴线,突出小法式风格。石膏线采用弧形造型呈现出优雅柔和的质感,电视背景墙也采用了弧线的延伸作为过渡。整个空间彰显出弧线元素的灵动与优雅。

石膏线采用弧形造型呈现出优雅柔和的质感,电视背景墙也采用了弧线的延伸作为过渡。整个空间彰显出弧线元素的灵动与优雅。

温软舒适的灰色沙发承载着日常的休闲活动。绿色沙发单椅的跳色,为空间增添了一抹富于希望的亮色,使得整个空间更加自然清新。拥有着动感抽象线条的地毯,为空间带来了些许艺术气息,让空间中的线条层次更加丰富而多变。

餐厅

餐厅设计简约干练,木质餐桌,质朴自然,餐椅线条简练轻盈。餐边柜上的弧线装饰纹呼应整个空间的弧线元素,烘托出一种柔雅之美。

餐边柜收纳有序,奶油白与绿色的搭配显得格外温柔。餐边柜一侧连通隐形门,二者形成和谐自然的整体。设计师从画廊淘到一幅粉绿色人物装饰画作为礼物送给业主,摆放在餐边柜上与整个空间相得益彰,增添些许中古气息。

卧室

主卧原有装饰面予以拆除,利用线条与乳胶漆进行背景分色。同时,把衣帽间的门洞改成拱形门洞,边顶增加石膏线条,精致细腻,增加仪式感。

温和的床头灯光带来了静谧中的温馨感,渲染出舒适适宜的休憩环境

卫生间

主卫颜色选用大胆的复古红,以水磨石元素增加自然质朴之感,以小复古花砖营造出活泼典雅的格调。

主卫采用石膏板吊顶。去除了传统的集成吊顶,使得空间区分没那么明显,同时双台盆的设计可以让男女主同时使用台盆的空间。一长条的镜子,让空间也显得很大。

儿童房

儿童房背景选用深橙色,稳重雅致,搭配藤编靠背的床和床头柜,流露出小中古的韵味。墙壁上挂着桂花主题的装饰画,取其吉祥美好的寓意。

整个空间将浪漫优雅的小法式诠释得恰到好处,既有温润的质地,又有着淡雅的温情,让居住者身处其中,可以轻松自在地尽享生活之美,于浪漫情调中构建心目中的理想之居。

发布于2023年04月28日

@声明: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

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

治愈系原木住宅给夏日来信

四居及以上 18万 现代简约

龙湖时代简约轻奢美式

四居及以上 18万 其他

140㎡四人居有多潮?大胆撞色,无敌采光

四居及以上 15万 其他

藏在苏城繁华世界里的小确幸

四居及以上 25万 其他

120平四居室不一样的北欧混搭风

四居及以上 11万 其他

撞色,无敌采光,吧台餐厅,超飒!

四居及以上 12万 其他

135㎡现代美式,稳重优雅,华丽的气质

四居及以上 17万 其他

132㎡法式三口之家,极致优雅浪漫!

四居及以上 30万 其他

简欧 简美带点法式

四居及以上 16万 其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