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全空间设计

已有 975 人咨询

服务好评率 100%

129㎡极简私宅,心之所向,身之所往

王超
王超
王超
从业13年 7套案例
去TA主页
王超
房屋信息
户型:四居及以上 风格:现代简约 面积:129㎡ 装修方式:全包 装修工期:100天 位置:天房·美瑜兰庭 造价:15万元
方案说明

打开空间,重设更多可能。本案将主卧和卫生间、餐厅与过道的墙面打通,优化了生活动线,扩充了更多活动空间,让整体空间变得通透又充满意趣,更以空间之美传递生活之美。

户型图

非常好的四叶草户型,进门餐厅靠着外卫的干区,整个环形的动线空间的利用率非常高,同时整个空间也显得非常的通透。整个方案设计的动静分离,每个房间都会比较安静。

客厅

摒弃繁复矫饰,客厅空间以黑白灰色调碰撞出极简式优雅,落地窗以无拘无束的形态将自然光景引入室内,尽情引入每一缕阳光。小圆弧的巧妙运用,利落包裹立面,柔化了空间转角,亦赋予居所些许温情

大面积的留白设计与层次递进,呈现恰到好处的以简驭繁,极简黑皮沙发搭配灰调地毯,凝练空间质感。

背景墙半嵌入,深色和浅色的叠加,丰富了空间层次和视觉语音,以岩板延伸的手法,将所有元素进行融合,使得背景朴素又有空间感

餐厅

客餐厅一体化设计,解锁了空间使用的更多可能,多彩的纹路石材立面,置以极简风格餐桌椅,浪漫温情的飞碟吊灯,将柔和沉静的氛围蔓延空间。

餐厅灯在明暗交替间亲切致意,手办艺术摆件伫立其间,肆意绽放生机,为空间填补一抹活泼的鲜亮。

卧室

主卧明净的空间肌理,与原木的温润气息萦绕住所,室内的简单色彩,和谐搭配天然扑入的自然光,营造出舒适纯粹的休憩氛围,亦在一呼一吸间领略别样睡眠体验。

打开空间 增加动线,摒弃一墙之隔的封闭设计,让卧室和卫生间在交互间,满足居者舒适性与便利性的使用需求。

阳台

阳台阳光铺洒,几何美感与材料质感相依相存,衍生出更符当代生活的生活方式,满足使用功能又增添了情感互动,扫地机器人采用暗藏的形式,藏在柜子里。

晾晒在次卧的南阳台,洗衣机烘干机一体上下叠放,节省空间,以自在适意之思构想空间的轮廓,承载温暖与力量的生活空间,以温馨和缓之意缓缓呈现。

发布于2023年05月03日

@声明: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

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

治愈系原木住宅给夏日来信

四居及以上 18万 现代简约

心之所向丨奥林清华130㎡现代实景

四居及以上 15万 现代简约

105㎡巧妙有效的布局,生活精致又轻松

四居及以上 14万 现代简约

130㎡现代风实景,年轻人都喜欢!

四居及以上 17万 现代简约

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

四居及以上 10万 现代简约

160㎡清新现代风|马卡龙色的巧妙碰撞

四居及以上 10万 现代简约

弘扬上水 108平简约风

四居及以上 12万 现代简约

125平米的现代风格雅居,低调奢华有内涵

四居及以上 19万 现代简约

精装房丨开启三人两猫的幸福生活

四居及以上 25万 现代简约